五粮液怎么代理加盟?单店月利润有多少

2017-12-21来源 : 互联网

公司的成名产品“五粮液酒”是浓香型白酒的杰出代表。她以高粱、大米、糯米、小麦和玉米五种粮食为原料,以“包包曲”为动力,经陈年老窖发酵,长年陈酿,精心勾兑而成。

白酒行业代理机遇来袭,投资者需及时把握住,宜宾五粮液以10万元的进货资本向市场发出招商信息,投资者选择代理即能将五粮液8大系列53个单品同时囊括在经营范围内,创下史上规模的代理事业。携手宜宾五粮液,共赢白酒代理涨收入未来!

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发展才是硬道理”,坚持“敬业奉公,精益克靡,为消费者生、为消费者长,为消费者忧、为消费者乐”的核心价值观,秉承“创新求进、永争**”的企业精神,通过实施“酒业为主、多元发展”战略。五粮液怎么代理加盟?单店月利润有多少。

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名酒品牌,中国****,中华***,国家名酒,行业**品牌,中国酒业大王,*******品牌之一,中国*受尊敬企业之一,中国企业500强,以白酒酿制造为主的大型集团公司。

以精选高粱、大米、糯米、小麦、玉米五种粮食为原料(五粮液陈氏**)酿造出**基酒。绿豆具有降血脂、降胆固醇、保肝护肾、解毒、抗过敏、抗菌抑菌、抗肿瘤的功效。

葛根具有清热、降*、排毒、升阳、解酒等功效,对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和心脑血管疾病有一定作用。

竹荪是名贵的实用菌,作为国宴名菜,其营养丰富,对*疗高血压、神经衰弱、肠胃疾病等具有显著效果,能防癌抗癌,减肥状体。

加盟条件

1、合法经营的资格。

2、具有丰富的酒类营销和管理经验。

3、具有丰富的社会资源;拥有较广的网络资源和集团消费群体。

4、诚实、守信、没有犯罪、售假及破产的记录。

5、具有一定的资金实力。

6、接受五粮液公司的运营理论与实践培训、指导和监督。五粮液怎么代理加盟?单店月利润有多少。

加盟材料

1、申请书(包括公司简介、详细的公司经营情况报告)。

2、加盟旗舰店申请表。

3、当地市区地图(标明店面位置,并标明已有的五粮液专卖店和其它名酒专卖店的位置)。

4、营业执照、组织机构条码证、卫生许可证、酒类经营许可证、税务登记证明的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等。

5、拟建店店面的标准平面图、立面图。

6、拟建店店面实景照片(照片能反映街面以周围情况,包括停车场)。

7、店长简历及照片。

8、市场运作方案、团购方案、五粮液专卖店的收支平衡报告。

标签: 五粮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