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专卖店怎么加盟?加盟一站式供货吗

2017-12-21来源 : 互联网

“东方雨虹”建有八大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160多万平米,拥有****的多功能进口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生产线、冷自粘沥青防水卷材生产线和世界先进的环保防水涂料生产线。

年产SBS、APP、自粘、高分子等各类防水卷材8700万平方米,聚氨酯系列、聚脲系列、丙烯酸系列、水泥基系列、沥青系列等各类涂料12.98万吨。

东方雨虹优异的系统防水解决方案及可靠的系统防水材料赢得了社会、用户的高度认可,“雨虹”牌SBS、APP改性沥青防水卷材被评为国家免检产品。东方雨虹专卖店怎么加盟?加盟一站式供货吗。

随着东方雨虹**化战略的全面实施,公司生产的**防水产品已远销德国、巴西、委内瑞拉、波兰、土耳其、安哥拉、尼日利亚、南非、印度等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正在实现世界东方雨虹的梦想。

成就世界防水行业**的目标,全力为构筑和谐人居贡献力量,全面践行“为人类为社会**持久安全的环境”的企业使命。

“雨虹”牌防水卷材和防水涂料被评为北京市**产品,“雨虹”商标连续多年获“北京市**商标”,2006年成为我国防水行业*个“中国****”。

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东方雨虹,股票代码:002271,拥有****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在中国建设14家生产基地,主营建筑防水业务。

加盟流程

信息搜集,确认**

考察加盟客户的公司背景和发展现状,确认合作方向

背景调查 深入接触

进一步接触,了解客户的资金实力等,以及对当地防水现状的认识和对未来的发展规划

赢利模式 目标确认

探讨赢利模式,确定合作方式

组织考察 参加会议

组织客户考察工厂、公司等,邀请客户参加中大型会议。东方雨虹专卖店怎么加盟?加盟一站式供货吗。

资格评估 确认资格

根据公司要求,审核加盟商资料

合同谈判 签约成交

确认合同条款,签约打款,确认合作

标签: 东方雨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