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芜湖安家补助申请时间、条件及材料

2017-12-22来源 : 互联网

执行期限:对2017年12月31日前签订购房合同、并经市住建部门网上备案的,延续执行补贴政策。

解释说明:申请截止时间为2017年12月31日。

购房时间:

1、所购房屋如果是一手商品房,其购房合同签订的日期需在2013年6月2日至2017年12月31日(并经市住建部门网上备案,拿到房产证后可以申请);2017芜湖安家补助申请时间、条件及材料。

解释说明:针对贷款买房的情况来说,网上备案指的是完成“三合一”登记,如还未备案,请在年底前完成网上备案(贷款人需申请抵押登记哦)

2、如果是二手房,其房产证登记日期需在2014年6月6日至2017年12月31日(二手房需在2017年12月31日之前办理申请手续)。

购房面积:

房屋建筑面积小于144平,不包括跃层面积。

有跃层面积的,总面积减去跃层面积的剩余面积小于144平方米。

购房记录及现有房情况:

所购房屋必须是申请人及家庭新购买的*套住房。

解释说明:新购买*套普通自住商品住房:是指申请购房补助家庭(购房人、配偶、未成年子女,同下)签订一手房购买合同或办理二手产权证时点,在我市房屋产权产籍登记系统中无任何其他房屋登记信息(包括房屋转移、房屋注销信息)。

学历要求:

需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或专科学历。

按职称申请:需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初级专业技术职务。

按职业资格申请:具有技师及以上职业资格或**工职业资格。

解释说明:专科以上学历,是有教育局予以认定的,需在学信网上能查询到;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以上的人才职称以及技师以上职业资格或一等工职业资格均是由芜湖人社局予以认定的。

申请人必须在本市就业,同时具有申请补助当月的社保参保缴费证明。

解释说明:参保人员需社保经办机构出具社会保险缴纳证明时,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如需代办,被委托人还需持书面委托材料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就近就地到全市任何一个社保经办服务机构办理。个人缴纳社保同样有效。

申请材料

申请人的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未婚的提供未婚证明;离异的提供离婚证和单身证明))、房产证、购房合同、购房、契税完结单、学历或职称或职业资格证明、申请当月的社保缴费证明、大学生安家补助申请表格

解释说明:申请表可自行在人社局站打印或到人社局等部门领取。

补贴标准:

1、本科及以上学历高校毕业生或具有技师级以上职业资格、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人才,其购房补助标准为所购房屋需缴纳房产契税和2万元安家补助的总额;2017芜湖安家补助申请时间、条件及材料。

2、专科学历高校毕业生或具有**工职业资格、初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人才,其购房补助标准为所购房屋需缴纳房产契税的50%和1万元安家补助的总额。

办理流程

拿到房产证——到房子所在区域的人社局提交资料申请——人社局受理并审核(一般为7个工作日)——审核通过即可领取

办理进度查询

可以拨打申请时受理点咨询电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