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元旦银行要放假吗?2018年元旦银行放假几天

2017-12-22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已经接近尾声,我们将迎接新的一年,你准备好了么?2018年**天1月1日元旦节你准备去那嗨皮呢?去嗨皮怎么不带*呢,你带着我,我带着*,陪你疯玩一整天。那么元旦节银行放假么?

2018年元旦是1月1日星期一。

2018年元旦放假安排:12月30日至1日放假调休,也就是与周末连休,共3天。1月2日(星期二)正常上班。

由于银行的特殊性,具体放假安排要根据他们的放假公告。银行属于服务性行业,肯定会有人值班的。

不过可能有些业务无法办理,以当地银行的通告为准,具体放假事项及调休安排可以留意各家银行在网点张贴的告示。2018年元旦银行要放假吗?2018年元旦银行放假几天。

放假期间,多家银行的ATM自助设备、电话银行、网上银行等均正常营业,可到自动存取款机办理业务。

元旦大部分银行网点正常营业,只有少数银行的网点轮休营业。不过大家还是要提前咨询,以免白跑一趟。 因为从各家银行机构了解到,今年国庆节大部分银行正常营业。

工商银行、中国银行、邮储银行、农村信用社等银行全部网点正常营业, 营业时间从上午九点到下午五点, 不休息。农业银行执行节假日营业时间。

也有部分银行是放假的,其中,建设银行大部分网点正常营业,只有朝阳西大街支行、至善街支行、胜利南路支行、惠安苑支行、怀**山分理处等五家网点从10月1日至8日休息。

交通银行的营业部和其它几家网点错开休息时间,交行营业部从10月1日至10月3日不对外营业,放假3天。2018年元旦银行要放假吗?2018年元旦银行放假几天。

如果银行网点放假的话,2018年元旦放假时间是3天。

放假安排:其中12月30日至1日放假调休,2018年1月2日(星期二)正常上班

2018年元旦股市休市安排:12月30日至1日休市,共3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