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食品可以加盟吗?加盟需要什么要求

2017-12-22来源 : 互联网

中粮食品凭借其良好的经营业绩,中粮持续名列美国《**》杂志**企业500强,居中国食品工业百***。

中粮集团有限公司是****的农产品、食品领域多元化产品和服务供应商,集农产品贸易、物流、加工和粮油食品生产销售为一体,为接近**四分之一的人口提供粮油食品。

加盟条件

1、传统的经销商和代理商转型

2、有传统快消分销渠道和网络的人

3、拥有连锁门店的经营管理人

真正成为一家布局**、经营主粮产品的**化粮油企业。依托遍及**的网络和国内仓储物流节点的布局,中粮使粮食得以更**的生产和流通。中粮食品可以加盟吗?加盟需要什么要求。

2014年2月28日,中粮集团收购**农产品及大宗商品贸易集团Nidera51%的股权。这大大加快了中粮从我国粮食央企发展为**粮油市场骨干力量的步伐。

2016年8月,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在2016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25。2017年7月12日,中粮集团有限公司获***2016年度经营业绩考核A级。

进口食品系列:美国蔓越莓、澳洲牛肉干、泰国芒果干、日本乌冬面、口感完胜国内产品。

悦活饮品系列:悦活水饮系列全国***2,从运动饮料到乳制品****,市场具备认可度。

中粮优选系列:以地方特色的农副产品金额南北干货为主,别家买不到。

加盟优势

1、将享受40%的毛利和一手价拿货折扣;

2、将拥有200多个**知名品牌授权;

3、将具备17处生产物流基地供应;

4、将获得1个中粮我买网的官方授权。中粮食品可以加盟吗?加盟需要什么要求。

加盟流程

1、意向洽淡

2、公司对代理商资质确认

3、双方签合同

4、市场运作

5、后期跟进

6、品牌推广

标签: 中粮食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