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心蛋糕店能够加盟吗?迷你店需要多大面积

2017-12-22来源 : 互联网

当一块诺心蛋糕呈现在面前时,所拥有的不是华而不实的外表。为了找寻**比例蛋糕配方的她,寻遍了世界各地的上等食材,潜心研究终将诺心LECAKE**呈现。

奶茶3年遍布大街小巷,蛋糕店在4年内随处可见,甜品消费迎来**式的发展,2012年,中国健康甜品消费已达到1200亿元。预计2013年将超过2000亿,远超其他休闲项目。诺心蛋糕店能够加盟吗?迷你店需要多大面积。

凭借中西合璧的创意健康饮食文化,诺心蛋糕在市场上掀起一股重量级时尚的甜品旋风,并且保持着旺盛的发展势头,强烈进驻中国内陆市场,帮助中国创业者打造阳光事业平台,赢取先机。

严选各地精致上乘的蛋糕食材,意大利帕马森芝士或是比利时巧克力都无可复制。而选用时令新鲜的水果亦是我们*特研发的魅力之处。经过我们不断的萃取、钻研,凝结出了诺心*特的烘培配方,成就高品质原料的**蛋糕。

而是由内而外,从包装、口感、材质、服务等各方面共同展现出的醇正,而这种真正的蛋糕*具代表性的就是其浓而不重的醇正滋味。

从诺心的蛋糕样式、产品包装乃至配送餐具,都饱含了诺心人无限的创意灵感与时尚气息。潮,超in的简约时尚造型;亮,超闪光的蛋糕口味搭配;特,超别致新鲜的创意搭配,融汇出别具创意的魅力蛋糕品牌。

诺心LE CAKE倡导用心烘培,秉持品质用心、服务用心、创意用心的理念,每个季节、假日,都会设计不同的产品及包装,用心将诺心LE CAKE打造成您眼中的精致礼物*选之一。

我们尊崇欧洲**比例配方,烘焙浓情备至的甜蜜礼物,爱与欢乐、爱与分享,由我们为您与家人温馨送上。

加盟流程

1、投资咨询: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专业的投资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项,索取有关资料。诺心蛋糕店能够加盟吗?迷你店需要多大面积。

2、投资人实地考察:投资者到总部所在地进行项目考察,参观门店、确认项目,提交申请

3、加盟资格审核: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双方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5、正式营业及后续支持:总部协助投资者开业,并给予指导帮助。正式动作后,总部提供经营指导服务

标签: 诺心蛋糕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