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曲美家居应该注意什么?加盟有什么优势

2017-12-23来源 : 互联网

“曲美家居”公司是一家在产品设计、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方面居于国内同行业**水平的家具企业;在家具经营模式创新,包括引进国外设计团队、开设家居*立店、发展O2O电子商务模式等方面走在行业**。

目前公司在全国的经销商超过300家,经销商开设的专卖店超过600家,已经覆盖全国各地300多个城市。加盟曲美家居应该注意什么?加盟有什么优势。

加盟优势

1、23年蓬勃发展,**化原创设计理念,**中国家具行业;

2、**7家**设计所,41位****设计**,为曲美支持***设计平台;

3、亚洲*大的弯曲木制造企业;

4、强大的产品供应体系,自有占地超过1000亩的生产基地和****的家具生产线;

5、专业培训体系,实战指导,全程保驾护航;

6、战略先行营销,****投放,领跑市场**;

7、完善的售后系统,服务体系科学﹑完善;

8、中国驰名品牌﹑中国名牌产品﹑十环认证产品,“2009年消费者*喜爱的绿色商标”﹑政府优先采购环保产品;

9、坦诚合作,优厚政策,长期激励。

我们的总部位于北京,目前在北京共开设了7家店面。同时,我们还在上海、天津等全国200多个城市开设了近600家专卖店,而且我们的店面还在持续增加之中。

您可以通过地图查找距离自己*近的曲美店面,同时曲美也希望您能够通过我们不同风格的展厅找到专属于自己的家居搭配灵感。

曲美理念:“曲美现代家具,欧洲原创设计”,曲美始终以设计为核心竞争力,并发展成为了中国有设计的现代家具品牌。

曲美家具有限公司拥有世界先进的板式家具生产线和实木家具生产线,80%的设备均由德国进口。加盟曲美家居应该注意什么?加盟有什么优势。

公司还斥资2000万从丹麦引进**一流的实木压缩弯曲加工设备和技术,实木压缩弯曲技术是20世纪90年代丹麦推出的一种新技术,目前,曲美家具公司是中国唯一拥有此项技术和设备的家具企业。

曲美家具集团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集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规范化家具集团,在“差异化品牌”战略的带动下、一直是市场竞争中的**者。在多年稳健的发展过程中,始终以传播家具文化、发展中国家具为己任。

标签: 曲美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