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坛家具专卖店怎么加盟?加盟条件及流程什么

2017-12-23来源 : 互联网

公司产品涵盖实木、沙发、床垫、金属、红木等各类民用家具;同时拥有**办公、现代办公、养老医疗、影剧院排椅等商用家具产品;并且开展装饰装修工程业务,提供木门窗、橱柜、地板、木挂板等固装产品;是行业内产品种类丰富、产业链完备的**企业。

加盟优势

1.几十年蓬勃发展,**化原创设计理念,**中国家具行业。天坛家具专卖店怎么加盟?加盟条件及流程什么。

2.**7家**设计所,41位****设计**,为天坛支持***设计平台。

3.亚洲*大的弯曲木制造企业。

4.强大的产品供应体系,自有占地超过1000亩的生产基地和****的家具生产线。

5.专业培训体系,实战指导,全程保驾护航。

6.战略先行营销,****投放,领跑市场**。

7.完善的售后系统,服务体系科学﹑完善。

8.中国驰名品牌﹑****产品﹑十环认证产品,“2009年消费者*喜爱的绿色商标”﹑政府优先采购环保产品

9.坦诚合作,优厚政策,长期激励。

天坛家具,以品牌为公司发展的**,其产品既有奢华的欧美乡村气息,亦有小资情调的法国浪漫,还有简约大方的欧式时尚,更有狂热豪放的西班牙风情,是目前值得选择的家居品牌。

公司注册资本8709万元,拥有总资产4亿元,总占地35万平方米,主要生产基地占地面积约20余万平米,厂房面积14余万平米,员工1400余人,下辖3家中外合资企业,9个生产分厂,产品销售网点遍及全国大中城市,并出口美国、日本、欧洲、中东等**主流家具市场。

加盟流程

1.投资咨询: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专业的投资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项,索取有关资料。

2.实地考察:投资者到总部所在地进行项目考察,并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3.资格审核: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天坛家具专卖店怎么加盟?加盟条件及流程什么。

4.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5.缴纳费用: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总部交纳相关的费用。

6.总部培训: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培训合格后颁发授权铜牌。

7.店面装修:总部为加盟者提供装修指导,与设计指导。

8.开业:总部持续关注加盟者的经营情况,并给予经营指导与帮助。

标签: 天坛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