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恩莎卫浴有多少分店?法恩莎卫浴可以加盟吗

2017-12-24来源 : 互联网

目前法恩莎集团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高品质卫浴、瓷砖及配套产品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陶瓷卫浴集团。

为顺应**家居发展趋势,为**消费者提供更完善、全面的整体空间解决方案、实现瓷砖与卫浴的全面配套,法恩莎公司斥*资在和建造法恩莎瓷砖生产基地,是亚洲乃至世界*大的瓷砖生产基地之一。

为**企业在产品方面持续**的优势,法恩莎瓷砖同卫浴一样,其先进的生产设备及工艺全部由意大利引进,生产全程实现现代化智能控制、硬件设施及生产水平居****水准。法恩莎卫浴有多少分店?法恩莎卫浴可以加盟吗。

19世纪初,与毕加索齐名的现代派画家马蒂斯(Matisse)到意大利陶瓷之乡法恩莎游历,寻求艺术灵感,在一次漫无目的的街头漫步之际,神秘邂逅一位美丽的少女,为少女的美深深打动。

目前法恩莎集团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高品质卫浴、瓷砖及配套产品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陶瓷卫浴集团。

法恩莎卫浴产品向来在美学设计上享有盛誉。法恩莎卫浴在2009年推出的飘系列以其惊人的魅力,在当时的整个行业中产生了不小的震撼。

源于自然设计,模拟了溪水在流淌中所展现的轻柔动人的形态,以一件艺术品而不是工业产品的形象展示在世人面前。更被称为年度*唯美卫浴产品。飘系列荣获“中国创新设计大奖——红棉**奖”。

加盟流程

1、区域经理通过对某一地市场走访及调研,对该地市场进行综合评定,明确该地市场的容量、消费档次、渠道分额比例等特点,并将调研及评定结果上报主管大区经理及营销总监。

2、区域经理依据经确认的该地市场的评估结果,寻找三个以上的适合我公司品牌在该地市场快速拓展的意向代理商,了解他们的详细资料(填写《意向经销商信息资料表》),并附以个人的评价意见,上报主管的大区经理及营销总监。

3、大区经理及营销总监结合该地的区域经理对该地初选的意向代理商进行讨论评估,明确对象及次选对象,并将评估结果上报总经理。

4、经总经理审核批准后,区域经理根据确定的选择次序,依次对初选的意向经销商进行更深入的洽谈,双方就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谈判,并将谈判结果上报上级主管。法恩莎卫浴有多少分店?法恩莎卫浴可以加盟吗。

5、如能与意向客户就合作细节达成一致,则逐级上报至总经理处审核确认,确认后由总经理或总经理授权的人员与该意向客户来公司签定正式的《优典卫浴经销代理合同》,使之成为公司的正式代理商。

6、如在谈判工作中双方出现分歧,则根据实际情况逐级上报至总经理,评估有无必要或是否可以通过相关政策的调整和改变来弥补分歧,达成一致。如可以并达成一致,则按第5条的程序执行。如不可以,则放弃该意向经销商,该与候补的意向客户进行洽谈。其洽谈程序仍依据第5、6条执行。

7、如*期选择的意向经销商均未能达成正式合作时,经上级主管审批后,区域经理须从第2条开始重新来过。

8、代理商一经确定并签定正式合同后,负责该区域的经理要结合产品部、市场部、资财部等部门按《专卖店开设流程》、《代理商正式开业工作流程》等要求执行后面的工作。

标签: 法恩莎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