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浪鲸卫浴专卖店赚钱吗?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2017-12-24来源 : 互联网

浪鲸品质**瞩目,5年获得欧盟CE认证,并在**上**通过ISO9001:2000、加拿大CUPC、加拿大CSA、美国UPC、美国ETL认证、澳大利亚SAI等产品质量认证。

产品出口到美国、德国、英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俄罗斯、韩国、日本、伊朗、沙特等107个国家,瑞典市场占有率保持**地位。开一家浪鲸卫浴专卖店**吗?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加盟条件

1、有一定的经营场所,及与其经营目标相适应的仓储设施。

2、有一定的经营资金。

3、有经营公司产品所需要的办公设置。

4、必须配备一定的业务人员、售后服务人员、导购人员。

5、必须开设一家专卖店,作为向分销商及消费者展示公司产品的平台。

6、必须在所在的经营场所附近或人流量集中的地段,投入一定的户外广告。

7、有一定的分销网络。

8、必须根据公司的区域发展计划,在经销的区域内完成指定的销售量。

成就是锐意创新的浪鲸人过去奋斗的结果,今天浪鲸人又提出了“浪鲸卫浴休闲吧”的概念,将卫生间的功能重新定位为“阅读、思考、休闲、**”,这与现代人的需求是十分吻合的。

纵观卫浴行业,各大卫浴品牌的发展路径大约可总结为三类:

**类:以马桶为*车头产品,优点是产品上量****,缺点是拉低品牌调性,对企业实力要求高。

第二类:走休闲卫浴路线,品牌调性较高,但整体市场需求有限,不能上量。

第三类:**品牌,高投入***。

浪鲸**的这股卫浴健康、休闲风必将大大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同时给浪鲸带来巨大的发展机遇。我们将和广大消费者一起关注生活,关注健康。开一家浪鲸卫浴专卖店**吗?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SSWW浪鲸卫浴紧跟**前沿的技术潮流和现代健康环保理念,不断引进**先进技术和设计研发人才,结合源远流长的陶瓷工艺发展现代整体卫浴工业。

六大类产品均精选优质原材料,运用精细化生产管理,确保每件产品符合国家及**生产标准;并与**知名设计师、艺术家们保持长期合作,将美学与科技完美结合,制造更多的卫浴精品。

加盟流程

1、投资咨询: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专业的投资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项,索取有关资料。

2、实地考察:投资者到总部所在地进行项目考察,并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3、资格审核: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5、缴纳费用: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总部交纳相关的费用。

6、总部培训: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培训合格后颁发授权铜牌。

7、店面装修:总部为加盟者提供装修指导,与设计指导。

8、开业:总部持续关注加盟者的经营情况,并给予经营指导与帮助。

标签: 浪鲸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