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千拉面可以加盟吗?加盟流程是怎样的

2017-12-25来源 : 互联网

味千拉面的食品标志设计以图案和字体和谐的组成,企业标志设计上的徽标是妹妹携带碗面图案。在味千拉面这个食品标志中,颜色的搭配格外温和适宜。

自1996年成立以来, 味千中国凭借其**的拉面产品,以及系统化和标准化的经营优势,成功在中国建立家喻户晓的品牌,并不断快速成长,发展成为一个拥有员工10000余人的跨地区餐饮集团。

味千拉面是味千(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大的快速休闲餐厅连锁经营商之一,日本「味千拉面」连锁店在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的总代理

来自中日两国的****带领着味千中国专业的研发团队及品控团队,严格把控全**店的新品推出及品质控制,**顾客享有美味、时尚、安全的产品。

加盟优势

1)***选址定位:味千中国的餐厅大多邻近行人流量多的繁忙商业区、主要购物商场、住宅屋苑、旅游景点及办公室大楼等,这不但有助我们巩固业务,同时亦可将「味千」品牌打造成一间**快速便利餐厅。味千拉面可以加盟吗?加盟流程是怎样的。

2)富有浓厚文化气氛的进膳环境:味千中国的连锁餐厅均采用现代日式设计,陈列风格揉合传统日本风格及时尚元素,不但为顾客提供富有浓厚文化气氛的进膳环境,其统一的陈列和设计,更有助营造味千****的一致性。

3)特别设计的餐单:味千中国连锁餐厅的餐单新颖有趣,种类多样,能够迎合香港和中国顾客的不同口味喜好。

加盟支持:

1、完善的加盟政策和流程,良好的加盟商关系管理,全程跟踪的加盟管理系统;味千拉面可以加盟吗?加盟流程是怎样的。

2、科学专业的选址评估与审核;

3、施工指导服务,工程验收支持;

4、餐厅管理组培训支持,员工训练支持;

5、规模化的集中采购,标准的安全的配送系统;

6、新店开业支持,完善的营运管理支持,日常营运辅导,门店稽核服务;

7、全国性菜单品项研发,地域性品项开发支持与审核。

加盟流程

1、电话咨询;

2、寻找合适店铺;

3、将店铺地理位置图与店铺平面图传真至公司;

4、签署合作意向书;

5、加盟商交纳意向**金;

6、公司择日前往考察;

7、加盟商签订卖场租约;

8、加盟商到公司签署特许专卖合同,意向**金转入货款;

9、公司根据店铺情况设计装修图与陈列图;

10、加盟商进行店铺装修公司协助策划、培训、配货、宣传等开业筹备。

标签: 味千拉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