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濮阳1月车辆限行时间尾号?限行区域有哪些

2017-12-26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年初各地市限行政策将继续!所不同的是面对当前大气监测结果及相关监测预报,大部分地市的限行政策要趋于更加严格。

1、限行、禁行时间及规定

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月31日,每日7:00至20:00,实行每日限制两个车牌尾号的车辆通行(号牌末位为英文字母的,以字母前的*后一个数字为准,含临时号牌和外埠车辆)。对进入限行区域的所有机动车,实行每日限制两个车牌尾号的车辆通行。

星期一 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为1、6;2018濮阳1月车辆限行时间尾号?限行区域有哪些。

星期二 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为2、7;

星期三 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为3、8;

星期四 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为4、9;

星期五 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为5、0。

2、限行、禁行区域

晋豫鲁铁路以北、濮范高速以南、濮瑞路以东、新东路以西的城市道路(不包含以上道路)。

3、已办理通行证的货车,同时遵守本限行规定。外埠号牌车辆在限行时间内驶入限行区域的,按本通告规定执行。2018濮阳1月车辆限行时间尾号?限行区域有哪些。

4、为**城市正常运转,尽可能减少对社会生活的影响,以下机动车不受上述措施限制:

1、军车(含武警车辆)、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清障、医疗垃圾运输、民政救助专用车辆。

2、公交车、客车、出租汽车(不含租赁车辆)、邮政专用车。

3、经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核定备案的保险勘验车、单位班车、学校校车和外观喷涂统一标识的执法车辆。

4、环卫、园林、道路养护的专项作业车辆及殡仪馆的殡葬车辆。

5、电动汽车(含纯电动汽车和油电混合动力汽车)。

标签: 2018濮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