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限购会取消吗?2018年限购和限售会放开吗

2017-12-26来源 : 互联网

我们知道,每次政策都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无法持续坚持,而放开限购又是房价暴涨的元凶,所以中介朋友们天天鼓吹哪哪儿放开限购了——说到这儿,笔者不由的想起自己的伤心往事,曾经笔者天天自作聪明。

还不如今天的吃瓜群众,相信了楼市要**,楼市已经不行了,于是在楼市*低点的时候卖出了自己的**套住房用来创业,荣登败家光荣榜**条:卖房创业。

观点一:限购解除*利好远郊

从以往的城市来看,解除限购导致楼价猛涨,或者成交量猛涨只能维持三个月到半年,之后**常态。限购解除对一部分地区的楼市影响会更加明显,这一部分将是现在价格受压*厉害的远郊楼市。2018年限购会取消吗?2018年限购和限售会放开吗。

观点二:限购必在房产锐**前解除

房产税预计2018年之前**,而限购解除或许可以看做是房产税即将**的前置条件,也就是说如果所有城市都解除限购,那也代表下一步房产税可能**。也就是说,限购*晚也得在2018年之前解除。2018年限购会取消吗?2018年限购和限售会放开吗。

观点三:二手房交易量受影响*明显

限购放开将直接影响二手房的成交量。因为一旦限购放开,*先入市的将是刚需购房族。而二手房因其设施完备或具备学区房等功能性质,交易量会受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