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农村养什么致富快?养殖泥鳅怎么样

2017-12-26来源 : 互联网

水产养殖经济运行基本平稳,水产养殖产品价格上升,比较效益进一步提高,有利促进农业结构调整和农民增收。水产品市场需求的增加带动了水产养殖业的快速发展,从而为此为更多的水产养殖户**了机会。

近些年,全国水产养殖生产保持着较好的发展势头,养殖规模进一步扩大,结构调整取得新进展,渔业**省的优势养殖区域和主导养殖品种正在逐步形成。

由于我国的住民特别喜欢吃泥鳅,泥鳅营养高、味鲜美,市场需求量较大。因此泥鳅多年来销路都很不错。港澳台市场也反复向要地本地要货,且数量较大。2018农村养什么致富快?养殖泥鳅怎么样。

入二十一世纪以来,人们对环境掩护意识**提高,对食品宁静和人类自身的康健越发关注。因此,渔业生产必须从重数量轻质量型渔业转向无公害水产品康健养殖。

泥鳅的一些固有的优点为开展规模化**益养殖提供了很好的条件,其主要优势有:对水体依赖性较小、饲料容易解决、繁殖能力比较强、泥鳅的生长速度快。

泥鳅的食性杂,饲料也比较容易解决。玉米、小麦、稻谷等粮食以及米糠、豆渣等下脚料都可以做为泥鳅的饲料。

泥鳅的繁殖能力强,1条雌性泥鳅1年可以产卵3000粒左右,而且在春、夏、秋三季都可以开展繁殖。泥鳅的生长速度较快,一般春季繁殖生产的泥鳅小苗,到冬季就可以达到较大的上市规格。2018农村养什么致富快?养殖泥鳅怎么样。

泥鳅的人工繁殖技术比较简便,能够比较容易获得大量的泥鳅小苗,人工大量繁殖生产泥鳅苗种的成本也不高。

标签: 2018农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