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照明加盟有区域限制吗?加盟需要什么条件

2017-12-26来源 : 互联网

飞利浦公司在**60多个国家拥有大约133,000名员工,其2007年的销售额达270亿欧元。

并在心脏监护、紧急护理和家庭医疗**、节能照明解决方案和新型照明应用、以及针对个人舒适**生活的平板电视、男性剃须和仪容产品、便携式娱乐产品以及口腔护理产品等领域均居于世界地位。

利浦创新为你,生命可以更加的美好,这是飞利浦灯具的经营理念,不仅是为了方便人们的生活,还是为了有更好的创新,更好的为生命服务。飞利浦照明加盟有区域限制吗?加盟需要什么条件。

我们的使命:飞利浦自身经历了很多次的变革,但是自始至终,公司的灵魂从未改变过。那是因为自1891年公司建立以来,我们的使命就已经成为公司的一部分,即:通过及时地推出有意义的创新来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

加盟条件

1、强烈的事业心,对发展有更高和更严格要求,热衷于该行业;

2、能够***认同飞利浦的经营模式及经营思路;

3、能够***执行加盟飞利浦的各项规范及标准;

4、飞利浦已经在当地的市场中有了一定的市场份额,而更想全面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占领更大的家装市场;

5、飞利浦经营地市级的区域市场;

6、加盟商必须在区域市场内拥有*立店面或经营场所;

7、有一定的资金投入能力及一定的风险承载能力;

8、*立的投资人、有一定经营经验的人均可以申请加盟。

9、进入终端市场运营阶段,公司定期指导运营。

我们的愿景:在当今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日益复杂化的世界里,我们力求把“精于心 简于形”带给人们。

品牌**:我们通过“精于心 简于形”的品牌**, 使人们从创新中受益。这一品牌**概括了我们的决心,即提供“创新先进、轻松体验和为使用者需求而设计”的解决方案。飞利浦照明加盟有区域限制吗?加盟需要什么条件。

这一点,其实我们消费者也可以从市面上消费的产品就可以看出,飞利浦生产出的灯具,不管是在外形上,在功能的实现上。

总是会比其他的灯具品牌多了那么一份心意,也就是这么一份心意,使得更多的消费者愿意选择飞利浦灯具。

飞利浦公司与中国有较好合作关系,已有很多投资项目,主要生产光纤光缆、电视、激光盘、照明设备(富卡博)、电子元件、通讯、教学、医疗设备(IDEAL)和计算机等产品。

目前,飞利浦在华累计投资总额超过40亿美元,先后累计建立了20多家合资及*资企业,共有11,000多名员工。

飞利浦积极深化在中国的可持续性发展。1998年至今,公司已在全国各地建立了17所希望小学,累计捐款达780万元人民币。

标签: 飞利浦照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