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合肥跨年去哪?2018年跨年安徽哪里好玩

2017-12-27来源 : 互联网

1、*文艺:静吧品酒

适合人群:

很闺很闺的闺蜜、很基很基的基友,当然,还有情侣

**场所:1912街区、宁国路、1952老报馆街区、大摩广场

一直觉得,安静的坐着不说话,就可以积累文(ti)艺(gao)气(bi)息(ge)(文艺范不要打我),当然你也可以去看演唱会,这些做法共同的作用就是让你有一种在用灵魂跨年的感觉,只要你有这种感觉,就对了!2018合肥跨年去哪?2018年跨年安徽哪里好玩。

2、*温情:露营等曙光

适合人群:情侣们

**地点:大蜀山,紫蓬山、岱山湖

带上TA ,去等待2015年**缕曙光的到来,就像一起期待你们美好的未来。你可以告诉TA :男票啊(女票啊),我要和你一起看今后每个新年的**缕曙光;你就是我的曙光,我心希望的开始;我们的未来也会像这道曙光一样美妙动人……不好意思,小编好像吃多了有点反胃……

3、*吃货:狂欢吃到撑

适合人群:吃饱才有力气减肥的胖子、想吃肥一点的瘦子、吃不胖的瘦子、自暴自弃的胖子

**地点:宁国路、官亭路等

对于吃货们来说,合肥美食聚集的地方已经不需要小编再多强调。如果你是一个疯狂的吃货,要沿着高铁线,到成都、武汉、南京这些地方狂吃跨年,小编只能默默的佩服你!

4、*温暖:泡温泉

适合人群:各类人群,带着爸妈一起去*棒啦

**地点:庐江、黄山

安徽省内流淌着很多自古代就名扬**的温泉,半汤、香泉、黄山温泉等等,想泡就泡啊!带着女票(男票)一起去“约泡”吧!

5、*安静:看书

适合人群:处于暧昧状态害羞的小姑娘小伙子嗯哼、真的很想学习不学习会shi的学霸

**地点:前言后记、纸的时代、保罗的口袋等等

这些咖啡书店早就成了合肥的年轻人们“文化约会地”,这里面通常还有一些时尚文化用品区,文艺的七夕陪伴读者过一个安静美好的阅读之夜。如果去书店跨年,太有文化气息,但是美中不足,它们会打烊,没法真正的“跨年”,遗憾啊!2018合肥跨年去哪?2018年跨年安徽哪里好玩。

6、*浪漫:看星星

适合人群:闺蜜、基友、情侣

**地点:天鹅湖、南艳湖、翡翠湖、大蜀山

冬天夜依偎着相互取暖,数着星星跨年,说不定还会出现几朵烟花,啊,美好,浪漫……

7、*拼体力:酒店跨年

适合人群:精力充沛的年轻人

**地点:合肥市的各大主题酒店、五**酒店

8、*牛逼: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各睡各觉

适合人群:假装去约会的单身狗,大姨妈来势汹汹的姑娘,身边所有好朋友都有男女票的小可怜

**地点:当然是~自己家

其实吧,仔细想想这样也挺好哒,省钱、省力、省心,躺在自己温暖的床上做个美美的梦,补充满满的正能量迎接新年的开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