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贷传言怎么回事是真的吗?银行真的停贷了吗

2017-12-27来源 : 互联网

值得注意的是,该消息的统计口径并不是全口径,发布数据平台的统计依据是35个城市的533家银行的分(支)行,该数量距离全国各家银行的分(支)行总量还有很大距离。并且,56家银行停贷数据并非由银行证实。

以北京地区某股份制银行为例,在“停贷”名单中,该银行名列其中。近日以购房者身份咨询了该行在北京市海淀区和朝阳区的多家网点了解到,“停贷”并不属实。停贷传言怎么回事是真的吗?银行真的停贷了吗。

另据了解,12月下旬有多家银行开始做年终决算,在这个时间点,不止是个人按揭贷款,消费贷、经营贷等多类贷款都是暂停放款的状态,只接受申请和审批,等到元旦过后才开始按照顺序放款。

该银行某支行的个贷经理告诉:“今年下半年我们银行一直处于额度紧张的状态,总行没有通知停贷,但是我们会提醒贷款人放款比较慢,如果比较着急可以优先考虑放款快的其他银行。同时,有个别支行将贷款业务转移到了其他支行,这属于银行内部的业务调整。”

走访调查了北京地区包括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北京银行、交通银行、民生银行、浦发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汇丰银行在内的9家银行的多个网点。停贷传言怎么回事是真的吗?银行真的停贷了吗。

其中4家银行的个贷经理表示,*套房贷款利率*低上浮5%;3家银行表示*低上浮10%;1家银行表示*低上浮5%,主流是上浮10%;1家银行表示*低上浮5%,主流上浮15%-20%。

另一家国有大行的个贷经理告诉,银行在放款的时候,会优先处理批量业务,也就是通过中介递交的申请,着急的购房者建议通过中介申请按揭贷款。

某房产中介的经纪人也告诉本报记者,明年1月份银行将释放出新一年的贷款额度,对于已在排队等候的贷款用户来说将是利好,但是银行会先消化已受理业务,放款速度取决于以前积压贷款申请的多少。

标签: 停贷传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