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开一家女装折扣店怎么样?怎么经营才赚钱

2017-12-27来源 : 互联网

每个女孩子都希望有一个百变的衣橱,每个女生都希望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女装店。都说女人的**好*,的确如此。那么如何开一家女装店呢?

*先你得招人,搞活动先把人气搞起来,我们这边的女装折扣店搞活动的时候超级超级多的人啊,试衣间都是好几个人一起试啊~2018年开一家女装折扣店怎么样?怎么经营才**。

品牌折扣店销售的商品都是**过季、下架、断码或尾货产品,由品牌生产商、**专卖店或大型商场下架后转到品牌折扣店。

据了解,其价格一般是商场的3-5折。而品牌折扣店**从供货商拿过季服装时,往往是以0.5-1折的价格。

做折扣女装店,不要认为便宜的衣服,就可以随随便便装修一下就可以,整体的形象就应该要到位,总体一看就是品牌专卖店,门口醒目的广告明确店内销售产品的价格。

让路过的人一目了然店内是卖什么东西!装修旧了就应该要花*重新弄过,顾客的心理都是这样,装修差的店铺肯定是卖便宜货的。2018年开一家女装折扣店怎么样?怎么经营才**。

人靠衣妆,佛要金装,卖衣服也需要包装,就算再好的衣服放在地摊上卖就是地摊货,让人相信他是品牌货就非常困难了,因此店面的装修好坏,对经营的业绩有很大影响。

但是在店面装修上也要突出自己的风格个性,能够让顾客一眼看出与其他有所区别,目的在于让顾客一次就能记住,加深顾客的印象,不至于走进来出去后就很快忘了你,总之千万不要淹没在千万间平庸的品牌折扣店里搅和。

标签: 女装折扣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