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一家华帝厨房电器专卖店怎么样?有市场前景吗

2017-12-28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华帝产品集群包括灶具(聚能灶、燃气灶、沼气灶)、热水器(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空气源热水器和太阳能热水器)、抽油烟机、消毒柜、橱柜、集成吊顶、壁挂炉、净水器、空气净化器、炊具等10个品类1000余款产品。

产品销售覆盖世界五大洲,建立了遍布**的营销网络。在中国市场上拥有包括专卖店、生活馆、KA专柜在内的近10000个终端,成功为中国3500万家庭提供了**的产品和服务。

加盟商选择评定标准

1、具备一定的商业背景和经销经验,熟悉当地的市场;加盟一家华帝厨房电器专卖店怎么样?有市场前景吗。

2、有一定的经济实力和投资实力,有良好的信誉;

3、具有致力橱柜事业的销售热情,专心专注,敬业上进;

4、认同并接受华帝的连锁加盟经营模式,服从华帝公司的各项管理;

5、有建立专业管理经营团队的意识

经营店面标准

1、店面面积:按照经销区域划分,县级单位店面面积要求100㎡以上,地级单位店面面积要求220㎡以上,**单位店面面积要求300㎡以上;

2、店面位置:专业家装、建材市场或适宜橱柜销售的*立门店;

3、店面装修:按照公司统一的装修方案进行,保持品牌的统一形象;

4、办公设备:配置电脑及传真机等必备设备,并开通网络通信功能;

5、专营明确:必须专营华帝系列产品;

6、人员配置:店长一名,设计师至少一名,专职销售顾问两名,安装师傅/售后服务员至少一名,根据市场实际情况可增加业务团对。

华帝是九运、十运的*炬赞助商。华帝正式吹响了华帝**品牌**战略的号角,同时也彰现了华帝具有强大科研实力。

华帝自1992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厨卫产品的发展。目前已形成燃气、灶具、热水器、抽油烟机、消毒柜、橱柜等系列产品为主的500多个品种。

加盟流程

1、接受华帝公司资格审查

2、与华帝公司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华帝相关产品、企业文化及品牌细节。加盟一家华帝厨房电器专卖店怎么样?有市场前景吗。

3、经双方共同商定,签定代理协议书,确立华帝代理关系

4、培训华帝相关产品知识及经营模式

5、确定方案并装修店面及运营场所,配备运营货品

6、华帝公司协同制定开业促销方案及广告宣传方案,准备开业

7、正式开业运营,华帝公司提供全程跟踪指导

标签: 华帝厨房电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