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泰电器有产品认证书吗?加盟流程是什么

2017-12-30来源 : 互联网

正泰集团创建于1984年。正泰坚持实业发展、创新驱动理念不动摇。正泰年销售额400多亿元,员工3万多名。

"正泰"商标被认定为中国,"正泰"牌式断路器、塑料外壳式断路器系列产品荣获"中国产品"称号。

正泰电器产品****9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电力、电网、石油化工、制造业、房地产、建筑业等各行业用户提供**、便捷的电器产品与技术服务。正泰电器有产品认证书吗?加盟流程是什么。

截至目前公司已开发100多个系列、200多个基型的具有正泰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产品,三大系列产品--可通信智能型**式断路器、电子式过载继电器、智能型模块式塑壳断路器列入了国家科技部*炬计划项目。

产业覆盖“发、输、变、配、用”电力设备全产业链,并布局城市轨道交通、能源装备制造业、储能新材料、能源互联网、投**平台与企业孵化园等领域。

产品**世界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已进入欧洲、亚洲、中东和非洲等**主配套市场。集团综合实力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加盟流程

1.投资者以电话言等方式向总部专业的投资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项。正泰电器有产品认证书吗?加盟流程是什么。

2.投资者到总部所在地进行实地项目考察。

3.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5.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总部交纳相应的费用。

6.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培训合格后颁发授权铜牌。

7.总部配送开业赠品及制作装备,准备开业促销方案。

8.直营店开业后,总部不定期对各投资商提供新品研发。

标签: 正泰电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