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阳光照明怎么样?加盟需要什么要求

2017-12-30来源 : 互联网

浙江阳光照明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75年,前身系上虞灯泡厂,1996年改为股份有限公司。从创立到至今已有着几十年的发展历史。

在这几十年里,阳光照明一直致力于研发、生产、**具有行业**水平的节能照明灯具。其产品线已经涵盖到以LED为主的商照照明、家居照明、办公照明、户外照明五大类别。加盟阳光照明怎么样?加盟需要什么要求。

阳光照明创建于1975年,前身系上虞灯泡厂,1996年改为股份有限公司,2000年7月,“浙江阳光”A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阳光照明现有员工450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才1250多人,总资产30亿元。

一是宽度,即思维上的突破。LED不能总是停留在替换的层面,我们要从大处着眼,在超越上做文章,在“泛LED照明”上加强创新与研发。

二是深度,即将LED做得更专业。这要求企业会做减法,在自己所擅长的领域做精、做专、做深,也许就会找到适合自己生存的空间和奶酪。

三是浓度,即提高LED的性价比,并为消费者提供浓缩、化繁为简的产品。

四是高度,即LED要具有智慧的高度,智慧照明是未来的流行趋势,但智慧并不等同于复杂,极简主义、易于操作才是广泛应用的根基。

加盟条件

1、区域市场容量

该地区的市场分析容量与目前实际销售量的差距。加盟阳光照明怎么样?加盟需要什么要求。

2、经销覆盖渠道

与目前当地经销商的渠道是否存在重复覆盖或冲突。

3、经销商的实力

分销网络、知名度、销售人员配置、店面大小、经营产品品牌和种类、管理者得管理水平和经商理念等。

5、经销商忠诚度

对**阳光产品的积极程度,品牌**计划,投入多少, 经营观念。

6、经销商信用度

从注册资金、收款方式及财务报表了解到其财务和信用状况。

标签: 阳光照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