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电气有多少分店?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2-30来源 : 互联网

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法国施耐德Schneider Electric,拥有170多年的辉煌历史,电气领域的**制造商,**能效管理**施耐德电气为100多个国家的能源及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施耐德电气公司是**能效管理领域的**者,为100多个国家的能源及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在住宅应用领域也拥有强大的市场能力。2012财年,施耐德在**的总营收达到240亿欧元,在10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140,000名员工。施耐德电气有多少分店?加盟条件是什么。

在中国,为中国,这是施耐德电气扎根中国发展**不变的历史使命。我们不仅见证了中国经济的发展**,更参与中国的每一步成长,相濡以沫,携手共进。

公司主要从事大型输配电工程设备承包、3~35KV及以下的成套及高低压配电箱柜、研发、制造、销售的企业。集团产品及输配电工程遍布国内外。

安全、可靠地运行于电站、电厂、轨道交通、基础设施、商业、住宅、医院、学校、机场、港口和工业矿山企业。具有**的设备总成套和高低压电器生产制造能力。现施耐德电气诚邀代理商加盟!

加盟条件

1、强烈的事业心,对发展有更高和更严格要求,热衷于中国家居行业;施耐德电气有多少分店?加盟条件是什么。

2、能够***认同设计机构的经营模式及经营思路;

3、能够***执行加盟施耐德电气设计机构的各项规范及标准;

4、企业已经在当地的家装市场中有了一定的市场份额,而更想全面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占领更大的家装市场;

5、施耐德电气连锁企业经营地市级的区域市场;

6、加盟商必须在区域市场内拥有*立店面或经营场所;

7、有一定的资金投入能力及一定的风险承载能力;

8、*立的投资人、有一定经营规模的家装公司均可以申请加盟

标签: 施耐德电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