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美宝莲彩妆赚钱吗?加盟流程及加盟条件

2017-12-31来源 : 互联网

美宝莲曾经有过一个口号“让每一个中国妇女至少拥有一件美宝莲的产品”。美宝莲,世界彩妆品牌,以平易近人的价格为全世界提供充满纽约时尚气息的**创新产品。

美宝莲在中国出售的纯矿物油粉底销量雄踞**,并建立**条生产帮助改善皮肤的矿物粉底生产线。加盟美宝莲彩妆**吗?加盟流程及加盟条件。

与其它跨国化妆品集团不同,欧莱雅采取的是全方位的品牌及产品策略。时尚、大众化的定位使得美宝莲在日本、台湾、欧洲等地大受欢迎。

2002 年,它占据了**19% 的市场份额。在中国国内,根据欧莱雅中国公司总裁盖保罗的“金字塔式战略”,美宝莲被继续定位为大众消费品。

数十年来,美宝莲品牌帮助世界各地的女性充分展现她们的个性风采,诞生于1991年的口号“美来自内心,美来自美宝莲”是对其品牌精神的*好诠释。

加盟条件

1、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度;

2、有与美宝莲同样的经营思路和文化理念;

3、有市场启动的*基本资金和一定的经销网络;

4、有长期合作意向,并愿伴随美宝莲发展和成长的心态;

5、针对公司的政策及各种促销活动能积极响应,并按计划落实。

加盟优势:

1、享誉**的**品牌优势。

2、来自欧美时尚**,个性浪漫,情趣非凡!

3、**的设计工艺,*具个性的品牌形象。

4、丰富的内衣品牌操作经验。

5、高品质、低价位、优异的性能价格比。

6、免费提供公司统一的广告宣传品及部分陈列道具。加盟美宝莲彩妆**吗?加盟流程及加盟条件。

7、持续提供公司统一全国各大内衣媒体的广告支持。

8、免费提供统一的品牌形象装修设计效果图,并给予一定比例的装修费用支持。

9、免费提供专业的培训指导,全方位指导终端经营管理。

10、公司实行严格的市场区域秩序保障制度,以维护代理商、加盟商的利益,促进品牌稳定发展。

标签: 美宝莲彩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