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南京房价是涨还是跌?2018南京适合买房吗

2018-01-02来源 : 互联网

通过限购、限贷、限涨、限售、限商等措施,今年全国楼市降温并持续保持平稳。国家***数据显示,5月份开始,上海、北京出现房价环比“零增长”,深圳房价环比下跌;到了11月份,11个热点城市新房价格跌回一年前,热点城市的成交降温更是明显。2018南京房价是涨还是跌?2018南京适合买房吗。

2017年对于楼市来说,属于调控之年。很多调控政策不断深入。此外,**也**了限卖等新的调控政策。限购、限价都非常严格。在调控的大背景下,楼盘成交量和去年相比出现了下滑。

因为,去年是大牛市,成交量达到历史*高位。今年成交量下滑也是正常现象。房价在限价基础上,属于停涨现象。不少低价楼盘也在今年收官。今年限价,房价低。建议大家抓住调控带来的买房窗口期。

严厉的限购和限贷举措在2017年成为众多城市收紧楼市的标配手段。以北京为例,当前是*套房*付不低于35%,*套非普通自住房不低于40%;二套房“认房又认贷”,普通自住房的*付不低于60%。

非普通自住房的*付不低于80%;贷款*长期限25年。同时,*套房主流商贷利率执行基准利率的1.1倍,二套房则为1.2倍,限购限贷政策可谓全国*严。

中国城市房地产研究院院长谢逸枫认为,高库存、供应过剩的二三四线城市政策或进行微调。2018南京房价是涨还是跌?2018南京适合买房吗。

2018年南京房价会出现一定程度的上涨,尤其是主城区房源。主要是结构性原因导致。明年,高地价房源入市会拉高全市均价。

“如,取消非户籍*套刚需的社保与纳税年限规定,允许非本地户籍人口购买第二套改善性住房;下调*套房和二套房的*付比例;下调住房信贷利率;加大刚需、改善性住房需求的税费减免力度。”

标签: 2018南京房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