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三四线城市房价走势如何?2018年三四线城市能买吗

2018-01-02来源 : 互联网

不可否认的是,2017年的确是房地产市场艰难的一年,大房企纷纷甩卖资产,小房企顽强地夹缝求生。但是不是说明,房地产市场已经没有一丝希望了呢?2018年,市场还会整体低迷吗?严苛的调控之手,还会继续延伸吗?

去年的时候一二线城市房价接棒上涨, 9.30开始各大热点城市相继**了限购政策,到今年底,去年涨得比较猛的,诸如合肥、天津等城市整体房价快速上涨态势得到了遏制。2018三四线城市房价走势如何?2018年三四线城市能买吗。

根据国家***公布的*新数据显示,到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15个热点城市房地产市场整体平稳,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均连续14个月回落,整体来看这些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已经低于去年同期水平。

相比一二线的平稳,三四线城市房价就可以说是后来居上了。图一显示,三四线整体环比涨幅,从2016年2月的0.1%,曾一度攀升到2017年4月的5.1%。

经常听到有网友留言吐槽,家乡是十八线开外的小城市,可房价都已经飙到七八千了,比当地平均工资还要高。伴随着一二线城市房价回落,三四线与前者的分化越来越明显。

城市房价分化明显。据国家***初步测算,11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分别下降0.1%和0.2%,同比涨幅则均连续14个月回落。2018三四线城市房价走势如何?2018年三四线城市能买吗。

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5%和0.3%。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4%和0.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