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四五线城市房价?2018可以买房吗

2018-01-02来源 : 互联网

相关机构调查发现,超过一半机构认为房价将保持不变,但超过六成机构认为,2018年的房地产市场成交量同比将有所下滑。总体预期而言,2018年房地产市场整体上将呈现下行的态势。

三四线城市房价上涨同样伴随着分化,以北京、上海、深圳为核心的三大城市群中的三四线楼市,由于承接了一部分来自一线城市的外溢购房需求,房价在短期内*先出现过明显上涨。

之后像蚌埠、盐城、安庆这样的没有大城市当靠山的小城,也掀起了一场房价上涨风暴,虽然这些城市房价的销售也很好,但是深入研究就会发现。2018年四五线城市房价?2018可以买房吗。

它们主要依靠大规模动迁,释放了一大部分购房需求,然后用*补偿,让这群人自己拿*去买商品房,可是光有房子,没有人口、产业一线城市支撑,房价上涨是**不了的,早晚会降下来。

这样一来三四线城市楼市,也是有人欢喜有人愁,买对了城市就是*到了,买错了城市,恐怕房子就成了烫手的山芋。

国家***新闻发言人毛盛勇近日就11月份国民经济运行情况答记者问时表示,热点城市的房价上涨局面得到了控制;三四线城市的去库存在扎实推进且成效比较明显。2018年四五线城市房价?2018可以买房吗。

分析称,随着一线城市房价的回落,预计其他城市也会积极跟进。从实际过程看,当前部分二三线城市已经出现房价下跌;此外三线城市政策总体宽松,但要警惕需求**现象,不过总体上该类城市后续房价上涨动力会减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