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吃鱼的地方在哪里?合肥做鱼最好吃的餐厅推荐

2018-01-02来源 : 互联网

大众酸菜鱼

既然店名叫“大众酸菜鱼”,那么一定是以酸菜鱼为主。“混子”是老合肥人民*爱吃的鱼类之一,当这道**的大众酸菜鱼端上来时,才让人发现这家餐馆的用心和实在。满满一盆,从盆面到盆底的酸菜鱼片,不带丝毫马虎。从每一片鱼肉到每一片酸菜,都渗透着绝妙的汤汁和浓郁的滋味。

人均:30元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梨花巷20号

黑鱼郭我家酸菜鱼

在黑鱼郭先吃鱼,再涮菜,鱼肉很鲜嫩,酸菜鱼有微辣、中辣、特辣三种选择。选择微辣的口味,则不会掩盖太多的鱼的鲜味,加上调味酱,很好吃。鱼是选后现杀的,因而很新鲜,并且还可以透过玻璃看到后堂做鱼片的操作。合肥吃鱼的地方在哪里?合肥做鱼*好吃的餐厅**。

人均:60元

地址:包河区马鞍山南路与望江东路交口向南50米

探鱼

作为中国烤鱼界的大哥大,一到饭点时间各门店无不是“人从众... ”探鱼的特色就是这15种口味的烤鱼!轻轻的用筷子夹开烤得鲜嫩的肉,整条鱼的肉焦香入味,豆花上的小孔浸透了辣汁后,吸收了鱼的鲜、辣椒的辣,各种味融入在这一小块豆花,更加香麻可口。

人均:70元

地址:庐州大道与紫云路交口悦方IDmall5楼

柠檬鱼

底下的酸菜的咸酸跟着渗上来,让鲜味从舌尖缓入,在味蕾炸开,恨不得一口气把这锅鲜美吞进肚子里!

汤清味醇酸辣开胃,先喝汤再吃鱼肉,片片嫩滑入口即化,鱼皮软糯鱼肉细致,不腥不柴,淡雅的酸里透着一点点辣,浓烈的鱼鲜在*后袭来的是奇妙口感!

人均:60元

地址:青阳路和贵池路交口向北200米

成都瘦子片片鱼

经常在官亭路觅食的吃货们一定对这家店再熟悉不过了。如果说这是合肥性价比*高的鱼*锅应该不为过,自助式冷锅鱼,选用鲜活花鲢鱼片,采用十几味香料秘制,香味独特。合肥吃鱼的地方在哪里?合肥做鱼*好吃的餐厅**。

爱吃川味的你,千万不能错过的一家店。他家的鱼肉细嫩,放红汤里面涮下,吃完很是过瘾,麻辣够味!鱼肉可以无限加,作为一枚标准的吃货,静静我当然就是要疯狂的加鱼肉咯!

人均:30元

地址:官亭路9号

咕嘟草帽鱼

咕嘟草帽鱼的*大特色就是鱼肉和鱼汤,鱼香肉滑;草帽锅盖在鲜鱼烧制过程中既起到保温作用,且其茅草的清香也会渗入美食中,*终才诞生出一锅鲜美清爽的鱼汤。

揭开草帽乳白色的鱼汤香气扑鼻,整条鱼的营养精华全在这汤里!鱼进锅之前还有青柠檬淋汁哦!香滑芝心包很稀饭,里面的芝心不算甜,很醇的口感。

人均:85元

地址:包河万达室外步行街2F

鱼还是鱼

他家的鱼都是现杀现做,师傅用精湛的刀工把斑鱼切成透光的薄片,每片厚度精准到0.3厘米,这不是技术,简直就是艺术!

红红的辣油,肉片微卷,肉质滑嫩,鱼皮烫熟之后Q弹紧致,浸在秘制麻辣汤锅里,吃起来口感丰富,因为黑鱼少刺,一片接一片,根本停不下来~

人均:50元

地址:淮河路步行街勤劳巷内徽香厨菜馆隔壁

‍魔石泡泡鱼

合肥比较早的一家石锅鱼*锅店。他家除了鱼*锅,还有牛排等美食供应。作为鱼*锅,虽然排不上第一,但也是非常不错的一个选择噢!

这家是厚重的石锅,锅里有一层厚厚的油,把鲜嫩多汁的鱼放在石锅里,利用石锅的热量加热鱼,不会因为传统加热方式破坏鱼的营养!可以点菜可以烫菜!

人均:60元

地址:蒙城路北京华联蒙城路购物中心负一楼

标签: 合肥吃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