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兰陶瓷品牌在全国各地都招商吗?加盟需要什么条件

2018-01-02来源 : 互联网

佛山市楼兰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前称佛山市方圆陶瓷有限公司,于1993年建立。旗下的瓷砖品牌有楼兰陶瓷、KIKI陶瓷、玛奇朵陶瓷等***,产品远销**。

2012年成立楼兰家居网,进军电商行业。全国有200多家体验店,30多个大型仓库。2014年公司乔迁于佛山市国家*炬创新创业园,建设10000多平米的展厅,2000平米的电商中心。楼兰陶瓷品牌在全国各地都招商吗?加盟需要什么条件。

2012年,楼兰家居集团启动全网战略,采用线上与线下结合的O2O营销模式,通过网络来完成铺货、渠道建设、分销商管理。

展示企业动态,新产品发布等的**手资讯,为消费者提供****、**、多品牌的在线家居产品。同年,楼兰家居美国洛杉矶直营店正式开张,**战略全面启动。

LOLA现拥有;瓷木、;瓷石、;瓷韵三大仿古砖系列,全抛釉瓷砖-新石纪系列,抛光砖系列,瓷片系列,马赛克kiki系列,3000多种产品,其中每款产品都有其*有的特征。

加盟条件

1、企业法人或自然人,对经营该行业有足够的兴趣。

2、认同世强瓷砖品牌及企业文化。

3、具备一定的投资资金及投资实力,可承担相应的投资风险。楼兰陶瓷品牌在全国各地都招商吗?加盟需要什么条件。

4、拥有合法经营的店铺,地段好,面积符合公司规定。

5、愿意接受总部的指导和监督。

6、加盟商*好要有较好的交际能力,要在当地有比较好的交际圈子。

7、具有创业热情、开放的意识、敏感的眼光、健康的心态。

标签: 楼兰陶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