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专卖店可以加盟吗?加盟流程是什么

2018-01-02来源 : 互联网

小米公司正式成立于2010年4月,是一家专注于**智能手机****的移动互联网公司。小米手机、MIUI、米聊是小米公司旗下三大核心业务。

小米*近几年做的*成功的应该是生态链产品,例如小米手环,移动电源等产品,取得的成绩都是非常不错的,小米将你生活中的所有产品都能紧紧联系在一起,让生活的品质更上一层。小米手机专卖店可以加盟吗?加盟流程是什么。

小米人主要由来自微软、谷歌、金山、MOTO等国内外IT公司的**员工所组成,小米人都喜欢创新、快速的互联网文化。

小米**平庸,小米人任何时候都能让你感受到他们的创意。在小米团队中,没有冗长无聊的会议和流程,每一位小米人都在平等、轻松的伙伴式工作氛围中,享受与技术、产品、设计等各领域**人才共**业成长的快意。

“为发烧而生”是小米的产品理念。小米公司*创了用互联网模式开发手机操作系统、60万发烧友参与开发改进的模式。

加盟流程

1、投资咨询: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专业的投资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项,索取有关资料。

2、投资人实地考察:投资者到总部所在地进行项目考察,参观门店、确认项目,提交申请

3、加盟资格审核: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小米手机专卖店可以加盟吗?加盟流程是什么。

4、双方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5、正式营业及后续支持:总部协助投资者开业,并给予指导帮助。正式动作后,总部提供经营指导服务

标签: 小米手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