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菊花茶多少钱一斤?菊花价格多少钱一斤

2018-01-02来源 : 互联网

菊花茶是指我国**名花之一菊花,全国各地几乎随处可见。菊花的品种多姿。有时也在白菊花中加些茶叶,起到调味的作用。

菊花茶,是一种以菊花为原料制成的花草茶。菊花茶经过鲜花采摘、阴干、生晒蒸晒、烘培等工序制作而成。据古籍记载,菊花味甘苦,性微寒,有散风清热、清肝明目和解毒消炎等作用。菊花茶起源于唐朝,至清朝广泛应用于民众生活中。

菊花

别名:白菊花,贡菊,贡菊花,甜菊花,亳菊,滁菊,胎菊,祁菊花,祁菊,馒头菊,簪头菊,女节,女华,女茎,日精,节华,杭菊。20******多少*******格多少*一斤。

产地安徽:河北,河南,江苏,山西,浙江

生境:菊花的适应性很强,喜凉,较耐寒,生长适温18~21℃,*高32℃,*低10℃,地下根茎耐低温极限一般为-10℃。花期*低夜温17℃,开花期(中、后)可降至15~13℃。喜充足阳光,但也稍耐阴。

较耐干,*忌积涝。喜地势高燥,土层深厚、富含腐殖质,轻松肥沃而排水良好的沙壤土。在微酸性到中性的土中均能生长,而以pH6.2~6.7较好。忌连作。

播种:四月,五月

周期:一年

产新:九月,十月,十一月

繁殖:扦插,分株,嫁接,组培

安徽亳州药材市场怀菊花价格行情:市场货源小批量走销顺畅,持货商对未来走势报乐观态度,行情坚挺,市场上统货价在38-40元之间。20******多少*******格多少*一斤。

河北安国药材市场菊花价格行情:市场批量走动顺畅,浙产杭饼菊在70元左右,安徽产七月菊行情上升至95元左右。 贡菊花今年产量不大,产新后行情不降反升,近期市场走势一般,价格转稳,市场统货在160-170元左右。

标签: 2018年菊花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