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本钱如何创业?2018白手起家如何创业

2018-01-03来源 : 互联网

手工制作的确在供应中需要一定的初始成本,但通常情况下,这些产品会以超过它们实际成本的价格出售多次。

资源是创业企业的有形物质要素和无形要素的总和,它主要包括:资金、项目、技术、场地、人员、市场(渠道:供应链、销售链、客户链)及随着经营而形成的无形资产。

现如今社会竞争压力比较大,下岗失业率也在大大增加,有时候下岗并不是因为自己技术不好,往往会有许多客观原因引起,觉得工资低,技术特长展现不出来。没本*如何创业?2018白手起家如何创业。

这就促使了好多投资者走上创业致富的道路,如果将自己的专业技术和优势发挥到创业道路上,必定会成功。

面对资金和市场,创业者应该先抓哪个?按常理,大部分创业者会选择先找资金,再去找市场。而吉林孚如餐饮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晓玲却有另一番见解。

她认为,创业者要学会“倒着走路”,应该先从市场终端寻找合适的项目,再考虑创业的资金来源。

资源的有效利用,要注意把无效的资源剔除出去。而资源整合就是资源配合,要对手边的资源进行分析和梳理。

如果你不想要自己制作产品(或者你并不认为自己具有**力的话),许多企业主仅仅是通过出售某些已经问世的产品依旧成立了大型的企业。没本*如何创业?2018白手起家如何创业。

转运配送(借卖):创办一家在线商店,然后与一家能够对你所有的订单进行配送的转运配送公司进行合作。在线电子商务平台Shopify上有非常出色的配送指南,并且蒂姆·佛睿思在他的**书《每周工作四小时》中对转运配送进行了很好的阐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