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运动鞋加盟市场前景怎么样?品牌运动鞋加盟需要注意什么

2018-01-03来源 : 互联网

从销售渠道的统计来看,服饰和鞋类的产品的专卖店占有重要比例,可以看出加盟商开设专卖店还是比较繁多,而且呈现的是一个平稳上升的趋势,再看近几年线上的销售,增长的是比较迅速,投资着可以结合,线上、线下共同销售,加盟商的利润得以**。

在这次调查中,选择注重品牌的人数*多,占总人数的67%,也就是约2/3。无所谓的占17%,不注重品牌的*少,占16%。说明绝大部分消费者在购买运动鞋时还是很看重品牌的。

消费者购买运动鞋时,选择300—500元的人数*多,占总人数的42%,也就是约4/10。选择300以下和500—700元的人数是一样多各占总人数的22%,也就是约5/10。品牌运动鞋加盟市场前景怎么样?品牌运动鞋加盟需要注意什么。

700—1000元的人数比较低占8%,购买1000元以上的人数是*少的占6%。说明绝大部分消费者在购买运动鞋时,买中低档价位的人数偏多,很少一部分人愿意花费高价位购买运动鞋。

消费者考虑*多的三个重要因素质量占22%。占21%。占18%。其他因素相对比例较低。说明绝大多数消费购买运动鞋时,对质量、舒适度和款式*关注。品牌运动鞋加盟市场前景怎么样?品牌运动鞋加盟需要注意什么。

被调查者中,其中33%人次购买运动鞋因为逛街时看到自己喜欢的,28%人次是因为有特价促销活动,20%人次是因为有特别场合穿着需要,19%人次是因为*近很流行某种鞋款新一季产品上市的。说明绝大多数消费者购买运动鞋目的性不是很强。

在被调查人中,选择价位高难接受的人数是*多,占总人数的32%,也就是约3/10,质量应加强的占27%,选择款式应新颖的占22%,选择售后服务应加强的人数是*少,占17%。

说明绝大部分消费者觉得运动鞋的价位偏高,认为运动鞋的质量和款式方面应该加强。

标签: 品牌运动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