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当一个宠物医师怎么样?宠物医师市场前景如何

2018-01-0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居民对宠物需求的增加,宠物诊疗事业也面临着更大机遇,宠物医师的社会需求必然呈现增长之势。心思细腻、有爱心的女性具有从事此职业的先天优势。

素来爱宠之人众多,宠物医疗从业人员已悄然形成规模。但当前宠物医疗从业人员队伍建设没有得到很好规划,从业者的数量明显不足,职业能力有待进一步提高。2018当一个宠物医师怎么样?宠物医师市场前景如何。

目前城市宠物狗繁殖率呈增长趋势,未来养宠物狗的人会越来越多。随之而来的,便是对宠物的喂养照顾医疗等配套服务需求量的增大,这也给宠物服务行业带来发展的机会。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饲养宠物已**是“贵族”的**,宠物已经走入寻常百姓家。我国的宠物市场需求正以每年15%的速度增长。

根据资料测算,我国宠物经济的市场潜力至少能达到150亿元。伴随市场的迅速发屉,宠物人才俨然成了一支前景看好的就业新军。

①动物医学或兽医专业毕业,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

②取得《兽医职业资格证书》或《执业兽医资格证》,中级技师或以上;或兽医专业本科工作五年以上;2018当一个宠物医师怎么样?宠物医师市场前景如何。

③扎实的业务基础和广泛的知识面,至少一年的从业经验;

④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对宠物怀有无限爱心。

标签: 宠物医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