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泡糖放进嘴巴为什么拿不出来?灯泡糖多少钱一个

2018-01-05来源 : 互联网

灯泡糖是*近比较*的一个棒棒糖,但是千万不要轻易像吃棒棒糖一样去尝试,有可能就悲剧了。

英国的灯泡说明上明确的注明这一点,但是曾经有六名顾客不相信真的把灯泡放进嘴里,*后只能送进医院在医院的精心帮助下将其敲碎取出,相当危险,这是因为灯泡的外形是椭圆状,同时玻璃表面的光滑结构会和人的口腔形成很好的密闭状态。

另外还很容易进入口腔,但是往外拿的时候,人的牙床和牙齿会阻碍其拔出,而人的下颚骨结构和鳄鱼鲨鱼等不同,是不可能张大到将灯泡拿出那样的大角度,所以,还是不要试验了!!灯泡糖放进嘴巴为什么拿不出来?灯泡糖多少*一个。

灯泡糖淘宝的价格大概在39—49元左右一个。

灯泡棒棒糖形状长得像灯泡,黄色透明的,很好看,就是并没有灯泡那样白的透明,毕竟这糖是实心的。口感呢,就是普通的棒棒糖味啊,很甜。不过我知道你们都是用来玩的,那估计也不在乎味道了。

细心的小仙女估计都知道电灯泡的包装上都有这么一句:勿将电灯泡塞入口中,否则取不出来!很多人觉得既然塞得进去为何取不出来?灯泡糖放进嘴巴为什么拿不出来?灯泡糖多少*一个。

其实是因为人需要把舌头向上顶才能张开嘴,所以把灯泡塞入口中没问题。但是塞入后灯泡填满了整个口腔,舌头顶不起来了,就没办法张嘴了,灯泡就取不出来。(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标签: 灯泡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