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咖啡加盟前景如何?加盟市场行情怎么样

2018-01-08来源 : 互联网

爱喝咖啡的人大概都听说星巴克(Starbucks),“星巴克”是100多年前美国一个家喻户晓的小说的主人公。

20世纪70年代,3个美国人把它变成一家咖啡店的招牌来**美国精神。自那以后,一杯一杯的星巴克咖啡使整个世界为之着迷。星巴克是当下青年男女热衷的咖啡。

星巴克在**有着几百家门店,不过目前只采取直营店模式,在全世界都不开放加盟。在中国也只是找大公司合作,并不开展连锁加盟。星巴克咖啡加盟前景如何?加盟市场行情怎么样。

咖啡馆要开在年轻人流较多的地方,同时要交通便利。要有自己特色的产品,尽可能使得产业多样化。平时可以搞搞一些宣传活动,吸引学生或者周边居民。

咖啡馆的文化*好能和书结合在一起,所以店里可以放一些值得阅读的书籍,也或者举办一些主题PARTY等,还可以给摄影爱好者提供场所。这些都能给咖啡馆带来不小的人气。

星巴克总公司倾向加码这些地区的持股,取得更大的主控权。、等城市的星巴克则是星巴克总公司的直营店。星巴克咖啡加盟前景如何?加盟市场行情怎么样。

星巴克咖啡**公司总裁约翰·卡尔弗近日在2011APEC中小企业峰会表示,希望中国成为星巴克在美国以外*大的国家,在2015年星巴克将在中国大陆开设门店达到1500家门店。

标签: 星巴克咖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