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大蒜保守价格多少?2018年大蒜价格预测

2018-01-09来源 : 互联网

蒜头大、皮色白、肉质脆、辣味适中、蒜瓣少、形状整齐、耐储运、商品性佳等特点,被誉为白蒜中的上品,深受国内外商青睐,“宿羊山白蒜”、“车夫山大蒜”、“黎明牌大蒜”等**品牌更是享誉国内外。

大蒜种植门槛低、市场容量小,极易诱发跟风和投机等行为,近年来大蒜价格频繁出现剧烈波动,对蒜农、库存商、消费者均产生不利影响。

2016年新蒜季以来,受主产区减产、成本上涨、蒜农惜售与社会游资涌入等因素影响,蒜价高开高走,屡破历史新高;预计大蒜供需紧张的局面会延续到2017年4月。20***蒜保守价格多少?2018年大蒜价格预测。

其间蒜价仍将保持高位运行,待5月新蒜上市后,大蒜供需有望**正常或偏松,价格将明显回落。

今年大蒜种植面积不减,只要不出意外2018年大蒜产出量不会比今年少,加上今年陈蒜到2018年新蒜下来时不一定能清空。

因此据估计2018年大蒜价格肯定不会出现大家所预想的暴涨,*大的可能便是延续今年“蒜你完”的市场行情。20***蒜保守价格多少?2018年大蒜价格预测。

按照2017年新蒜刚下来的价格来看,只要2018年新蒜能保持住这个价格农民朋友便会**,毕竟今年单单蒜种成本一亩地便要比去年少上千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