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华日家具怎么样?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8-01-10来源 : 互联网

华日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京津塘高速公路中段---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距北京36公里),是中国家具一颗明珠!满足大众的需要,那么可以加盟吗?加盟前景怎么样?

华日家具是一家多元化的发展企业,其实木家具是非常知名的,现今已经在香港创业板上市,进入世界家具行业的知名企业行业中。加盟华日家具怎么样?加盟条件是什么。

加盟条件

(1) 加盟者应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具有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或者是合法经营者。

(2) 加盟者应无犯罪记录,如有隐瞒,一经发现华日有权单方面自动解除合同。

(4) 加盟者具有一定的业内从业经验或相关行业的经营管理经验。

(6) 加盟者具有对区域市场进行深度开发的能力。

(3) 加盟者了解并认同华日的经营理念,愿意与华日共创美好未来。

(5) 加盟者具有较强的经济实力,并拥有良好的人脉资源。

(7) 被华日公司辞退的自然人将不予通过审核加盟者资格。

(8) 加盟者具有*立的经营场所,并按照华日公司展示店面标准进行装修,门店面积符合公司要求。加盟华日家具怎么样?加盟条件是什么。

出身名门,**整体衣柜新风尚。华日芙蓝衣柜,秉承华日家居一贯的好质量、好品牌、好服务,集自然与时尚精华与一身。

不仅具有实木与生俱来的*特气质,充满质感,简约大气,在风格上还汲取板式衣柜结构灵巧、款式多变的设计理念,赋予衣柜新的内涵。

以**的风格设计、天然的实木原材与科学的空间规划,为消费者提供**的定制衣柜及全方位的家居服务,“让家居传播爱和文化”。

华日实木家具在中国家具行业中是一颗明珠。经过了20多的发展,现已拥有民用、沙发软体、床垫、家居饰品、木门、橱柜、儿童、办公、宾馆等系列家具产品。

各个风格满足了不同要求的消费者,华日家具有给大家的选择面比较的宽广,大家在选购的过程中可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进行选择。

标签: 华日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