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鹤家具怎么加盟?加盟市场行情如何

2018-01-10来源 : 互联网

华鹤家具,****产品,中国****华鹤集团的历史开始于1956年,55年实木家具生产历史和制造经验,立志创建**品牌,如今已成为总资产达10亿元的大型现代化股份制企业集团。

在国内家具制造行业以装备水平、技术水平、产品水平、产品整合配套能力居于。华鹤集团生产基地占地20.22万平方米,拥有员工3500余人。华鹤家具怎么加盟?加盟市场行情如何。

免费铺样

免费铺样政策执行先付货款,后分期返回的结算方式

免费设计

免费提供装修方案以及各种平面物料的设计

装修支持

按店面面积冲抵装修补助

广告支持

根据市场级别和具体广告形式、给予不同的广告支持

促销支持

针对每次促销活动,公司提供5%-15%的促销返利

物料支持

免费提供色板、小样、图册

培训支持

开业前专业培训与区域、定期培训会相结合

销售返利

部分产品在享受*低提货价同时,达到一定提货量还可享受返利政策。华鹤家具怎么加盟?加盟市场行情如何。

华鹤集团的产品在其设计、生产、渠道方面已具备了集成化的规模,目前在国内省会及主要大中城市建有300余家家具、木门连锁经营专卖店,形成了稳定的国内市场营销网络。

不仅如此,我们的产品已销售到欧美,亚太等国家和地区,我们的品牌在这些国家和地区也代表着中国文化对世界的理解,也代表着世界对中国文化的认同。

华鹤家具,中国****产品。成立于1956年。以家具、木门、厨柜产品为主要产业。

是中国家具与木门行业的**品牌, 华鹤家具在家具的外形上做足了功课,大早出的家具都非常的让大家喜欢,摆放在家里非常的上档次。

标签: 华鹤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