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家具加盟前景怎么样?加盟市场如何

2018-01-10来源 : 互联网

自公司成立以来曲美为用户提供了“自在空间”、“如是·中国家”、“古诺凡希”、“古诺凡希·现代”、“古诺凡希·视界”、“曼哈顿生活”、“艺树空间”、“北欧阳光”等原创家具设计作品。

其中“自在空间”系列的“豌豆公主”休闲椅和“乐山居”沙发两款家具作品荣膺了2014年德国慕尼黑盛IF奖,该奖项被欧洲媒体誉为“设计的奥斯卡”。

正如您与崭新家居开始新一段美妙生活一样,以**售后服务标准开始认真运作打点您的家居*细,交给您满意的答卷我们能够做到从始至终。

曲美在您新家具入户的那一刻起也就开始肩负了一个新的使命。曲美家具加盟前景怎么样?加盟市场如何。

令您满意的不仅仅是一处温馨、悦目的居室环境,更要为您今后的生活精斟细量,处处着想。

由德国历史*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汉诺威工业设计**(iF Industrie Forum Design)每年定期举办的。曲美家具加盟前景怎么样?加盟市场如何。

曲美坚持选用*高环保标准的各项原材,并与世界知名的荷兰阿克苏诺贝尔公司、德国夏特装饰材料股份公司、德国海福乐家具五金与建筑五金集团、日本三有制漆株式会社。

大亚人造板集团有限公司等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伙伴合作关系,将低碳环保理念深入到每一个环节,精心的呵护着每一位消费者的身心健康。

标签: 曲美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