洽洽瓜子怎么加盟代理?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2018-01-11来源 : 互联网

洽洽食品启动品牌新形象更时尚、更快乐。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产品远销国内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

洽洽食品凭借美味的食品、**的服务、**的市场定位和科学的管理成长为坚果炒货行业的先进企业。“洽洽”品牌深得广大消费者认可,在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声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洽洽瓜子怎么加盟代理?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加盟条件

1.热爱休闲食品行业,决心投身休闲食品行业,准备专职经营,反对兼职经营;

2.具备一定的投资实力,信誉良好。

3.符合环境卫生标准,国家使用的法律法规;

4.熟悉当地消费特点,了解当地休闲食品市场行情;

5. 能严格执行公司的质量方针、服务规范;

6.能够认同并执行“洽洽休闲食品”经营体系的标准化流程和经营管理模式;

7.投资者本人具有一定的经营管理思路,有无休闲食品行业工作经验并不重要。

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瓜子行业知名品牌,专业从事坚果炒货食品的生产和销售。

洽洽食品坚持以“**美味产品,传播快乐味道”为使命,经过近十多年的发展,产品线日趋丰富,成功**“洽洽香瓜子”、洽洽喀吱脆”、“洽洽小而香”、“洽洽怪U味”等产品。

洽洽瓜子加盟公司一直坚持着 团结、敬业、创新的企业精神,通过一点一滴的艰苦奋斗,将民族传统手工业改造成为集规模化、产业化、机械化、信息化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创世界知名品牌,建世界**企业将是洽洽矢志不渝的追求目标。

加盟流程

1、进入洽洽瓜子加盟公司网站,详细阅读各栏目内容,增进对公司与产品的了解;洽洽瓜子怎么加盟代理?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2、与公司取得联系,来洽洽瓜子加盟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商讨与签署加盟合同,成为正式加盟经销商,并完成提货手续;

3、组建营销团队,制定价格策略,开发终端渠道,完成前期的铺货工作,使洽洽瓜子加盟产品对市场的覆盖率达到60%以上;

4、根据洽洽瓜子加盟公司的营销政策,选择合适的传播载体,进行一定的市场宣传,迅速建立产品的知名度;

5、制定市场营销方案,开展各种促销活动,拉动终端市场销售,使洽洽瓜子加盟产品在当地消费者心目中建立起认知度与认同度。

标签: 洽洽瓜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