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水稻价格预测?2018年水稻有保护价吗

2018-01-13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有相当部分地区处于热带亚热带季风气候区,给水稻种植提供良好的自然环境。水稻属于劳动力密集型农业,中国大面积的种植可以解决劳动力剩余问题也可以减少对外国粮食的依赖!

增加国家的经济安全和**安全,而且中国的杂交水稻技术在**处于**水平,具有比较优势,中国的水稻历史优久、已经成为主要饮食习惯。

从**、经济、地理、人文来看,发展水稻种植是中国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2018水稻价格预测?2018年水稻有保护价吗。

*先根据以往政策来看,2018年就是否取消水稻保护价,目前还没有官方消息公布,近期取消稻谷保护价格的可能性不大。所以为保护农民利益,防止“谷贱伤农”,国家依旧会在2018年实施水稻的*低保护价,只是稍有降低!

今年是水稻*低保护价下调的**年,农户反映市场购销情况并不是乐观,在新稻上市的背景下,原粮供应增多,*低收购价政策实施后。

国储轮换及加工、贸易企业已正式进入市场,稻谷主产区**库、分库,按照不低于国规定的稻谷*低收购价的原则,开展新稻谷轮换收购工作。2018水稻价格预测?2018年水稻有保护价吗。

虽然收购主体已丰富至*大化,但部分地区水稻收购价仍低于*低保护价,农户惜售心态较重,主体收购上量仍不明显。加之,后期优质稻谷上市,或将提振水稻价格。预计后期水稻价格小幅上涨,优质优价原则明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