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可以加盟皇城老妈火锅吗?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2018-01-14来源 : 互联网

温暖、祥和、热烈的就餐环境,在富有历史气息的氤氲中,升华着美食的品味,同时又承续和延展着传统文化的精神风采,赢得顾客和社会的****。

皇城老妈经过栉风沐雨的努力,皇城老妈逐步发展成以经营川味*锅为主并涉及餐饮、酒业、广告装饰、商贸、餐饮职业培训等多元化发展的一个大型的现代化餐饮企业。县城可以加盟皇城老妈*锅吗?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加盟条件

1、具有较强经济实力和良好信誉的单位和个人。

2、热爱餐饮事业,专注*锅经营。

3、具有现代餐饮管理理念,认同总部的经营管理模式。

4、熟悉当地消费特点、饮食习惯,在当地有良好的声誉和社会活动能力。

5、愿意接受总部的培训和管理。

“岁岁年年,滋味如一”的质品**和“川人川味,蜀地蜀风”的文化经营风格,承袭蜀汉遗风,展现地域文化,赢得了顾客的青睐,先后在昆明、沈阳、北京、大连开设加盟连锁店,成为四川*锅的代表之一。

皇城老妈*锅重品质,讲信誉,以优异的菜品和出色的服务,为顾客奉献着自己的热情和力量。

汤料、菜品配制考究,传统、滋补类汤锅温软鲜香,有“婉约派”*锅之称谓。菜品的极富及其精巧、细腻的摆盘,为川人的*锅宴增添了赏心悦目的视觉效果。

加盟流程

1、投资咨询: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专业的投资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项,索取有关资料。

2、实地考察:投资者到总部所在地进行项目考察,并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3、资格审核: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县城可以加盟皇城老妈*锅吗?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4、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5、缴纳费用: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总部交纳相关的费用。

6、总部培训: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培训合格后颁发授权铜牌。

7、店面装修:总部为加盟者提供装修指导,与设计指导。

8、开业:总部持续关注加盟者的经营情况,并给予经营指导与帮助。

标签: 皇城老妈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