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将军火锅可以加盟吗?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8-01-14来源 : 互联网

巴将军拥有一个30多名**组成的智囊团和一支180多名中**管理人员和技能人才组成的**团队,在职员工1万余人。

公司依托强大的研发和管理队伍,经过近两年的市场调研和准确的市场定位,于2004年隆重推出“吧”概念*锅这一时尚的*锅经营形式。

既保留了重庆*锅的**之处,又融入了“吧”的时尚餐饮概念,极大的满足了人们“求新、求变、求异、求酷”的自然属性。

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各大媒体纷纷报道,掀起了重庆*锅的一场革命,被评为“*具时尚性及**价值的品牌”,渝派*锅吧(CQB)通过市场检验,成为*锅连锁市场的**品牌。

近年推出的重庆巴将军养生*锅更是业界一朵奇葩,让消费者惊叹,餐厅里坐无虚席。巴将军*锅可以加盟吗?加盟条件是什么。

加盟流程

1、由拟加盟商按照公司的规范填写《加盟申请表》,填写好自己的基本资料,并附上相关复印件,传真或递交至公司总部。

2、总公司收到上述表格和复印件后进行初步审核,并在三个工作日给予内回复。

3、初审通过后,双方签订《加盟意向书》,公司将派调查员到拟加盟商经营地进行考查。

4、对拟加盟商经营环境、人员配置、设备设施等进行全方位评估,并在考查结束后的5个工作日内通知评估结果。

5、拟加盟商交纳协议约定的相关费用,可以直接到总公司交纳现金或转帐至总公司帐上。

6、公司总部对加盟商进行特许经营资质授权,和加盟连锁管理制度的培训,向拟加盟商提供VI设计样本,宣传资料。巴将军*锅可以加盟吗?加盟条件是什么。

7、拟加盟商按部公司要求对其营业场所进行装修、装饰,对其工作人员进行统一换装和礼仪培训。

8、总公司派专人对拟加盟商进行开业前检查。

9、开业检查合格,加盟商正式挂牌经营。

加盟条件

1.加盟者热爱并愿意投资餐饮事业;

2.加盟者认同巴将军的企业文化及经营理念;

3.加盟者必须具备一定的社会关系和人脉资源;

4.加盟者必须具备一定的自有资金实力;

5.加盟者有符合公司选址要求的店铺

标签: 巴将军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