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房价2018会跌吗?2018年合肥房价会降价吗

2018-01-15来源 : 互联网

从2016年到2017年上半年合肥楼市表现的都十分*热, 可以说在这一段时间里合肥楼市吸引了**的目光,在短短的一年多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合肥房价就从6000多一平米涨到*贵2万多一平米,一年多的时间里合肥房价就上涨了三倍。

但是在暴涨之后,因为受到调控政策的影响,从2017年1月开始合肥房价就一直下跌,连续下跌了12个月,2018年合肥房价还会继续跌下去吗?合肥房价2018会跌吗?2018年合肥房价会降价吗。

2017年11月30日位于合肥市南部的滨湖新区的一个名为“万达城悦湖台”的楼盘开盘当天被疯*。合肥楼市依旧*爆?目前合肥楼市已悄然变天。“*房”在合肥市一直都存在,但个别区域的个别楼盘的**很难代表整体,合肥楼市在降温,房价已经进入“冰冻期”。

值得注意的是,合肥存在不小的库存压力。据统计,截至12月30日,合肥全市住宅库存量为23352套,根据今年前12个月平均网签1793.4套计算,去化周期为13个月。

其中,市区库存为19889套,环比上涨4.5%,根据前12个月平均网签1055.3套计算,去化周期为18.8个月。合肥房价2018会跌吗?2018年合肥房价会降价吗。

大家都知道调控政策*后还要看地方财政决定的,去年一年严格的楼市调控政策已经把合肥的财政严重压缩了,笔者判断今年合肥**很有可能会**紧缩性的土地政策俩**土地财政。

那么到时候随着土地供应的减少,合肥楼市的供需关系会进一步紧张,那么房价就算不上涨,但是更不可能会下跌。当然笔者只是就事论事,不是鼓励你去合肥炒房,毕竟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

标签: 合肥房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