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地铁6号线什么时候开通?合肥地铁6号线票价是多少

2018-01-16来源 : 互联网

6号线为一条东西向线路,全长21.3 公里,共设18 座车站,其中有5座轨道交通换乘车站。途经望江路、南陵东路、大众路。

站点设置

6号线轨道站点分别为:大众路站 (2、6号线换乘 )、长临路站、钟油坊路站、龙岗路站、淮南东路站、裕溪路站、巢湖中路站、秋浦河路站、伊宁路站(4、6号线换乘 )、太湖路站(1、6号线换乘 )、宁国路站、四合路站、望江东路站(5、6号线换乘 )、金寨中路站、合作化路站、东至路站、望江西路站(3、6号线换乘 )、合肥西站 。合肥地铁6号线什么时候开通?合肥地铁6号线票价是多少。

合肥地铁6号线换乘站点

大众路站(换乘2号线)

伊宁路站(换乘4号线)

太湖路站(换乘1号线)

望江东路站(换乘5号线)

望江西路站(换乘3号线)

合肥地铁6号线票价

预计2元-6元;(*低价2元,全程6元)

合肥地铁定价方案

根据内部起草的初步方案,合肥地铁6号线的起步价可能是2元*,2元*的起步价可以乘坐地铁4公里左右。

从4公里开始,到12公里的区间内,每1元可乘4公里,在12~24公里区间,每1元可乘6公里,24公里以上,每1元可乘8公里,*高价每人次6块*。也就是说合肥地铁6号线从头坐到尾的价格也只需要6元*。

合肥地铁定价4原则

1、公益优先原则,考虑居民生活水平等因素;合肥地铁6号线什么时候开通?合肥地铁6号线票价是多少。

2、合理分担原则,考虑地铁公司运营成本、**财政承受能力;

3、比价合理原则,一般情况下高于公交车价格,低于出租车价格,和其他城市票价比较;

4、递远递减原则,公里数越长单位付的票价会越来越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