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地铁8号线什么时候建?开通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8-01-16来源 : 互联网

刚刚,合肥公布2018年大建设计划,地铁7、8、9号线全来了北城人民沸腾了~启建新西站、上马6号线一大批**项目开马上开工,合肥明年要开挂!

在不少北城人民以为地铁8号线**无望后,合肥市**也给出了*新回复:地铁8号线建设规划已上报国家发改委审批,待批复后按批复意见组织实施轨道交通8号线。合肥地铁8号线什么时候建?开通时间是什么时候。

线路简介

8号线为西北-东南走向,连接合肥新桥**机场与市区。

站点设置

8号线轨道站点分别为:刘湾站、新桥机场站。

合肥轨道交通8号线(Hefei Metro Line 8)规划为连接合肥北城和滨湖新区的南北方向的快线,时速达100KM/h(其它地铁为80KM),线路北起于北城高铁站,经凤麟路、阜阳路、蒙城路、徽州大道至终点滨湖新区珠江路站,全长44.82公里,共设20座车站,建设时序为2018-2023年。合肥地铁8号线什么时候建?开通时间是什么时候。

合肥轨道交通8号线规划为连接合肥北城和滨湖新区的南北方向的快线,时速达100KM/h(其它地铁为80KM),线路北起于北城高铁站,经凤麟路、阜阳路、蒙城路、徽州大道至终点滨湖新区珠江路站,全长44.82公里,共设25座车站,该线计划于2019年开工建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