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达星布衣柜县城可以加盟吗?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2018-01-16来源 : 互联网

冠达星股份有限公司系福建冠达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是集产品研发制造、销售服务、品牌**为一体的家居用品企业,也是目前国内生产规模、产品品种较齐全的布衣柜研发、生产和销售基地。

我们的核心价值观:共识、共拼、共赢、共荣

我们的愿景:打造家居用品*好的**品牌形象

企业战略:家居专业化

加盟条件

1、有*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自然人或*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法人;冠达星布衣柜县城可以加盟吗?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2、认同冠达星经营理念和相关事宜,具备较强的品牌经营意识,有共同发展的信心;

3、具备有长远的发展眼光,有相应的投资能力和风险意识;

4、在当地具有良好的信誉和商誉,具有合作意愿,能亲自参与经营管理,配合公司及时反馈市场信息。

公司坐落于福建省晋江市五里工业园区,是中国日用杂品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日用杂品工业协会布衣柜专业委员会会长单位。

冠达星是冠达星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总部在福建省晋江市。是中国布衣柜专业委员会的执行单位。成立于1997年,冠达星伴随着中国布衣柜行业的成长,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还是业内*家家居一体化营运企业。

加盟流程

1、电话咨询,寻找合适店铺;

2、将店铺地理位置图与店铺平面图传真至公司

3、签署合作意向书,加盟商交纳意向**金。冠达星布衣柜县城可以加盟吗?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4、公司择日前往考察,加盟商签订卖场租约

5、到公司签署特许专卖合同,意向**金转入

6、公司根据店铺情况设计装修图与陈列图

7、店铺装修策划、培训、宣传等开业筹备

标签: 冠达星布衣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