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超杰布衣柜怎么样?加盟前景如何

2018-01-16来源 : 互联网

集团下设浙江丹龙休闲用品有限公司、浙江佳捷家俱有限公司、永康市超杰工贸有限公司、武义超杰休闲用品有限公司。

集团在国内外拥有多个专业制造基地,在美国、德国、香港、上海等地创办了多家分公司,同时涉及营销、金融投资、新概念农业开发等等。集团现成功完成了下属控股公司“浙江科捷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改制工作,并计划未来几年内成功上市。

集团制造业块板主营产品系列有:户外休闲折叠家具系列、户外休闲藤编家具系列、酒店工程家具系列、以布衣柜为主的配套家居系列等。加盟超杰布衣柜怎么样?加盟前景如何。

集团现有员工3500余名,拥有**办公写字楼、标准的现代化厂房,先进的生产设备,现代化的生产线,并通过了ISO9001**认证。先后被评为“纳税百强”、“劳动***单位”。

集团旗下拥有**注册商标“超杰chaojie”、“GLAUCUS”、“DH”、“YASHINE”,合作品牌有“RIO”、“JAVA-EXCLUSIV”等,并且已经在**和国内市场同步进行专业化和差异化的品牌**。加盟超杰布衣柜怎么样?加盟前景如何。

其中“超杰chaojie”商标已被评为浙江省**商标。集团现拥有各类技术**500多个,先后被评为“**技术**企业”、“****技术模范企业”等。

标签: 超杰布衣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