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素佳儿奶粉加盟怎么样?加盟流程是什么

2018-01-16来源 : 互联网

严选纯种荷兰菲仕兰奶牛,尊享广袤的牧场资源,奶牛享受每天至少6小时,每年至少120天的户外自由放牧。喂以农场主亲自耕种的上品黑麦草,遵循欧盟标准,不使用任何激素催奶。

4度冷链,1.5小时内牧场新鲜直达工厂,每一辆运奶车都配备专业质检员,全程追踪牛奶质量。每一批鲜奶都经多重科学检测,层层把关。

3大核心原料,液态一次成粉,全脂牛奶,脱脂牛奶,脱盐乳清。美素佳儿奶粉加盟怎么样?加盟流程是什么。

美素佳儿借助荷兰**的农牧业科技水平和无可比拟的奶质,菲仕兰坎皮纳生产的牛奶、配方奶、奶酪、黄油等乳制品及乳品原料在**100多个国家赢得了相当高的声誉。

美素佳儿奶粉荣获美国药品食品***、新西兰农林部MAF、**质量管理ISO9001等多项认证中科院、中国检疫检验总局等**部门的48项指标的全面检测、及世界健康博览会指定产品,****达标,******!

加盟流程

①咨询加盟事项:****加盟资料,具体可邮寄或派送。

②加盟意向联系:电话信函往来,与加盟者深度沟通,了解客户综合情况。

③客户实力调查:公司到加盟者处进行考察、评估,填写意向客户评估表,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④企业实地考察:公司邀请加盟者到企业进行实地考察。

⑤签订加盟合同:双方深度洽谈协商,签订加盟合同。美素佳儿奶粉加盟怎么样?加盟流程是什么。

⑥区域市场调研:加盟者协同公司区域经理对当地市场进行初步市场调研。

⑦专卖店装修:专卖店选择,租赁合同的签订,设计装修。

⑧队伍组建:依据区域市场营销工作开展需要及合同要求,招聘并组建员工队伍。

⑨公司培训:公司派员到区域市场指导或组织人员至公司总部参加培训。

⑩正式开业:公司派员代表公司庆祝专卖店开业。

标签: 美素佳儿奶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