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地宝贝纸尿裤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8-01-17来源 : 互联网

爹地宝贝作为中国纸尿裤民族品牌,借助纸尿裤产业发展契机,全面打造品牌综合实力,赢得渠道与市场的高度认可。

为母婴市场提供更安全的、**的产品;致力打造开放式旅游文化工厂。爹地宝贝,着实以工匠精神,做好每一片纸尿裤;以不断创新的科研实力,为“中国**”贡献一份力量。

爹地宝贝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2005年,定位于中国专业化母婴用品生产企业。公司坐落在中国海峡西岸**侨乡,***经济开发区——福建福清融侨经济技术开发区。

柔软表层,棉柔亲肤,柔软舒适,减少宝宝皮肤摩擦,呵护宝宝的柔嫩肌肤。爹地宝贝纸尿裤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高分子吸水魔珠,吸收并锁住水分,保持宝宝肌肤干爽舒适,让宝宝安睡一整晚。

采用柔滑无纺布材料,透气性微孔令纸尿裤透气干爽,避免PP闷热。

混合芯层结构,高分子和绒毛浆的组合,更快的吸收、更牢的锁住水分,不断层,不起坨,不回渗。

S型加宽棉柔贴设计,不易刮伤宝宝皮肤,更能牢固黏贴,防止侧漏,宝宝怎么动都不怕。尿湿AC显示设计,提醒麻麻及时更换,安全放心。

爹地宝贝,一个正在强势崛起的民族品牌。爹地宝贝,着实以工匠精神,做好每一片纸尿裤;以不断创新的科研实力,为“中国**”贡献一份力量。

加盟条件

1、有充足的资金、能满足日常经营的资金流动所需;爹地宝贝纸尿裤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2、必须为合法的个人或一般纳税人,讲诚信;

3、有一定的市场扩展能力和人脉关系。

4、认同品牌经营理念和经营模式;

5、能将该项目长期的进展下去;

6、严格服从公司价格格体系管理,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